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档案馆简介 > 正文
档案馆简况
时间:2015-10-24  来源:  作者:

  

2007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全面实施档案综合管理。经过近年的实践和探索,在实现机关职能部门分散管理向综合统管转变的基础上,年度评估从基本合格到优秀,整体建设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水平评估试点,并被省教育厅、省档案局联合评定为“省特级单位,先后两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迈上了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良性循环发展轨道,跻身全省高校的先进行列。    

2013年,档案馆正式列编、独立运转以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狠抓档案管理学科人才建设的同时,以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为契机,确立了以推进档案信息 化网络化建设为突破口、以数字化档案馆建设为目标的全校档案综合管理建设新路子。  

目前,我校档案综合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获得广东省优秀编研成果三等奖1项,省高校档案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发表论文13篇,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的研究获省档案局科研立项,部门立卷工作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和同行的好评。

2015年,根据省档案局的统一部署和协作组的工作安排,我校将迎接全省档案工作现场评估。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馆同志有决心、有信心,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科学管理,提升质量,进一步开创档案综合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做出新贡献。  

 

   P1080516.JPG

   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文件专题会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