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能力提升】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2020-11-26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党员综合素质能力,推进部门工作规范化运行,近日,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李丽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从公文基本理论、基本公文格式、法定公文撰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许多鲜活的范例阐述办文规范和公文写作技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分享办文撰文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学习是对办公室每一位同志业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使大家对公文规范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把握。

李丽结合当前形势,就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发扬“胸怀大局,极端负责”的办公室精神,严格做到“五个坚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办公室运转中枢作用,把党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