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2编辑:吴悦作者:张玉武来源:

5月31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动员、作出了安排部署。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丽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丽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全面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取得突破性成就、发生格局性变化、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第39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