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15:31:33

校本部各有关单位、各附属医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面向全体教师的心理健康和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计划

心理健康教育和师风师德教育专题培训纳入广东省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业课必修课程,各4学时,采用远程网络学习方式组织实施。

二、培训内容及对象

心理健康教育培训面向全体中小学(含幼儿园,下同)教师,以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班主任等具有一定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基础的教师和其他科任教师两个群体为培训对象,培训内容详见附件。

师风师德培训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分高校教师和中小学教师两类学习群体,培训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

三、培训方式

各单位教师登陆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s://jspx.gdedu.gov.cn/jspx/),通过“公需课学习”栏目按要求选择对应的课程学习。

四、培训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认真组织本单位所有教师参加本次专题培训,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省教育厅将适时公布各单位教师的参训情况。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6月29日

(联系人:曾芷韵,联系电话:6164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