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2016级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图文)

时间:2016-11-08 15:38:38 来源:作者:陈蔚臣 摄影:何子龙,邝瑞杰 点击:

新闻摘要: 2016年11月5日由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2016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在广东省清远市玄真雪狼素质拓展培训中心顺利举办。

2016115日由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2016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在广东省清远市玄真雪狼素质拓展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团结协作,领袖风采,拼搏进取,团队精神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提升研究生凝聚力。共96名校研会骨干和研究生行政骨干参与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素拓1.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党委以及研究生学院团委等的大力支持。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研究生学院思政科科长王婉君出席了本次活动。王书记指出:“2016级研究生会骨干和行政骨干是注入我们研究生院的新鲜血液,为我校研究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举办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目的在于挖掘骨干们个人潜能,增强团队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我希望大家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通力合作,积极进取,促使身心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素拓2.png
 
素拓3.png

热身活动后,骨干们热情高涨,训练项目如火如荼开展。上午进行的再接再厉鼓舞飞扬等项目不仅锻炼了骨干们的协作能力,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下午,更富有挑战性的数字传真机目标市场项目既让骨干切身体验工作的实施、反馈、检查、确定等程序,又体现了骨干们团队规划和对全局的把控能力。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都取得了颇丰的收获。

素拓4.png
 
素拓5.png
 

活动最后,活动策划人对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活动的意义不只是完成任务,更是要让骨干们去感受团队的力量,学会队员之间相互信任。另外,团队完成任务过程中,不仅要集思广益,更要发挥领导者“主心骨”的主导作用,才能共建高效且具有凝聚力的团队。”

 

素拓6.png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磨练骨干意志,升华骨干品德素质的同时也使得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研究生骨干的自信心、责任感以及群体合作精神。广大研究生骨干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他们充分认识了团队协作和相互信任的强大力量,强化了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收获了超越自我、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有效沟通的工作理念,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协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素拓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