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硕士四教班党团活动——“拥抱自然,亲近你我”

时间:2016-12-21 11:54:21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南方医科大学2016级硕士四教班于2016年9月开学初组建成立,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为了团结同学、活跃班级氛围、提升同学间交流和学习的空间、增强班级凝聚力,党支部与班委携手组织了“拥抱自然,亲近你我”的主题活动——华南植物园一日游。

南方医科大学2016级硕士四教班于20169月开学初组建成立,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为了团结同学、活跃班级氛围、提升同学间交流和学习的空间、增强班级凝聚力,党支部与班委携手组织了“拥抱自然,亲近你我”的主题活动——华南植物园一日游。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共有70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于20161030日进行,班级骨干带领党员、积极分子及其他同学一同来到华南植物园进行参观,见识了各种来自热带雨林、沙漠和高地的新奇植物和生态景观。随后我们进行了户外烧烤活动,同学们齐心协力一起动手制作美味的烧烤,彼此分享烧烤好的食物,其乐融融。烧烤后我们还组织了许多的趣味活动,包括踩报纸、大西瓜小西瓜等,以活跃气氛及培养大家的集体归属感。最后我们坐在绿茵茵的草地上交流谈心,或谈专业,聊理想,或聊爱好,聊彼此的生活,天南地北地尽情聊,欢声笑语一片。夕阳西下,同学们愉悦地一起回校,本次活动也拉下了帷幕。

file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