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硕士五教班党团活动——“不忘初心,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12-21 12:02:12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2016年11月30日下午,2016级硕士五教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教学馆703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永远在路上”主题党团活动,形式为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1130日下午,2016级硕士五教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教学馆703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永远在路上”主题党团活动,形式为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共八集,自1017日至25日每晚2000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在党员和群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政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片中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image001.jpg

通过观看专题片,支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并表示:专题片中所展现的我党在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必然会促进我国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伟大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中国梦必能实现。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