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真我风采,共襄魅力南医——2017南医研究生院元旦晚会

时间:2016-12-26 20:30:38 来源:作者:王肖 摄影:孔繁图 彭婉婉 点击:

新闻摘要: 新的钟声,新的祝福;新的一年,新的期待。2016年12月23日晚,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元旦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拉开帷幕。“洋溢真我风采,共襄魅力南医”是本次晚会的主题,旨在弘扬研究生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

    新的钟声,新的祝福;新的一年,新的期待。2016年12月23日晚,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元旦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拉开帷幕。“洋溢真我风采,共襄魅力南医”是本次晚会的主题,旨在弘扬研究生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虹教授、高天明副校长、研究生院李海燕院长、研究生院党委王宏书记、校团委段俊杰书记、基础医学院党委郑鑫书记、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申玉杰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李巍书记、实验动物中心顾为望主任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南医学子们共庆佳节。

开场舞.jpg

    晚会由研究生会十周年MV《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作为本场晚会的开场白,讲述了十年来,研究生会从零到一,一路走来,一路壮大的过程。一群热辣少女带来的爵士舞蹈《shiny girls》,动感奔放、青春活力,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情景剧《因为爱情》则体现了当代年轻人对于爱情的理解,不需要山珍海味,也没有昂贵的礼物,静静的陪伴便是最长情的告白;男、女生配合演出的健美操《I’m alive》将研究生的青春魅力、乐观积极展现得淋漓尽致;民族舞《流光花影》,如天女下凡、凤舞九天、婀娜多姿,时而婉约、时而奔放,将身姿融入节拍中,给人带来一场视听觉盛宴,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舞台剧《有你在身边》让人回忆起在求学路上,那些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欢笑、一起哭泣的美好时光。

健美操.jpg

颁奖.jpg

    此外,晚会上还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骨干进行了表彰,为广大同学们树立的榜样。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优美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颁奖.jpg

    此次元旦晚会历经3个多月紧密筹备,研究生院党委王宏书记、张原英副书记和王婉君科长对晚会节目进行了耐心指导,研会全体成员及研究生演员们积极配合,不仅推动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精益求精的决心和实力。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南医的未来更辉煌!

主持人.jpg

戏曲.jpg

戏曲.jpg 

颁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