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时间:2017-12-27 21:37:09 来源:作者: 点击:

12月25日下午,研究生院邀请校理论讲师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李海燕书记主持。研究生院机关干部、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任映红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品质,揭示了共产党执政规律和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深切反映了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艰难曲折的成长经历,任映红教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丰富的实践厚植了他治国理政的扎实根基,成就了他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宽广的战略视野。

宣讲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任映红教授的报告,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将牢固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