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南医学子扬帆起航

时间:2018-09-09 13:34:33 来源:院团委传媒中心作者:刘睿轩 摄影:陈俊斌 点击:

为喜迎新生入学,给新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使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并展现南医风采,2018年9月7日,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和协调,并在总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各学院及学生骨干们的密切配合下,开展了2018年迎新活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近两千余名硕博研究生前来报到。

2033D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高天明副校长、研究生院刘叔文院长等莅临报到现场,对前来报到的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开展了亲切的交谈,并对于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及鼓励,同时视察了迎新进展,对现场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合理建议。另外还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勉励大家以十足的热情迎接新生加入南医大家庭。

1E6E3

为方便新生报到高效有序地进行,现场安排了缴费、注册、信息采集以及各个学院分委会在内的二十余个工作小组,并以清晰醒目的红色横幅引导,一目了然。研究生院学生骨干在报到入场处为新生发放资料袋,提供入学须知、报到流程、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等相关资料,并引导新生依次完成收费核查、审核注册、照片信息采集、领取课程表及选课卡等报到步骤。整个报到现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顺利完成工作分配及交接;各个工作小组及学生骨干服务细致周到,耐心为现场新生解疑答惑、提供帮助,使得迎新工作进展顺利。炎炎夏日也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细致又人性化的服务及高效有序的工作获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1CB34

另外,研究生会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协助新生报到,及时在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方便快捷,得到广大新生的一致响应。同时还向报到新生发放研究生会宣传册,旨在为研究生会吸纳新鲜血液。

2018年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新一届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能够在南方医科大学尽情绽放青春,追逐梦想,在科研路上勇攀高峰。

2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