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增设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志愿者岗

时间:2020-02-18 12:12:52 来源:作者: 点击: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利益,根据广东省和广州市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精神,学校2月13日下发了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告。
        研究生院为确实做好留校研究生的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在研究生南北楼宿舍区增设“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志愿者服务岗”。通知发出后留校的研究生自发踊跃报名,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时刻关注全国疫情防控的情况,对在一线进行医护救助的前辈和师长是由衷的敬佩,现在有机会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出力,他们义不容辞!
        研究生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志愿服务岗从2月16日起实行每天三班制值班,每天8:00--20:00对进入研究生南北楼宿舍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证件检查,体温异常情况即刻上报研究生院值班员,由值班员再向学校报告。研究生志愿服务岗与学校东大门、教学区1号门检测岗实现无缝衔接,加强了研究生宿舍区留校人员管理和健康检测预警,做到不留死角。请全体研究生按照学校的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志愿者服务岗的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