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第二期“微党课知识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时间:2018-12-27 21:34:52 来源:院团委传媒中心作者:蒋军 摄影:马婧 陈俊斌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促使广大研究生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18年12月26日,由研究生院举办的第二期“微党课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学校行政楼枫林堂枫叶厅举行。研究生院党委李海燕书记,张原英副书记,思政科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2EF1A2

李海燕书记对本期微党课工作所取得的效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不断创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守好高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结合学院实际,拓展工作渠道,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彰显特色。

3B7911

随着第一期微党课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第二期微党课活动在同学们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浏览人次和答卷人数较第一期都有大幅提高,取得比第一期更好的成绩。在第二期知识竞赛比赛中,各参赛者通过激烈竞争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共45名获奖者。研究生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表示祝贺。随后组织获奖同学对当代大学生意识形态调研问卷进行填写。

427873

347536

18A7F

最后,张原英副书记强调研究生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跟党走,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关心与学习时事政治、支持和拥护改革开放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14D4C

本次微党课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的举行,旨在引导研究生学院学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使广大研究生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四有”青年。

1A7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