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成功举行第三期微党课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9-01-15 20:29:34 来源:院团委传媒中心作者:蒋军 摄影:马婧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月14日,由研究生院举办的第三期微党课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行政楼枫林堂枫叶厅举行。研究生院党委李海燕书记、张原英副书记、思政科关龙溪科长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DC8A

典礼上,李海燕书记充分肯定了微党课系列活动的意义与成效,对承办微党课系列活动的研究生会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赞扬了获奖选手在党知识学习上的积累和学习基础的牢固。她指出,微党课系列活动是在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很好实践,有利于不断深化广大学生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在其中认识到本身在党知识方面的不足,同时能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102EA

随着第一期与第二期微党课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第三期微党课活动在同学们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浏览人次和答卷人数较第一、二期均有大幅提高。在第三期知识竞赛比赛中,各参赛者通过激烈竞争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共45名获奖者。研究生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表示祝贺。

100BD

最后,张原英副书记表示,活动有终点,学习无止境。她认为,虽然此次微党课系列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仍然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她希望通过微党课系列活动,大家能知行合一,真真正正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16F2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8年悄然过去,2019年已经来临。以“一周一党课,一月一竞答”为活动形式、以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为平台的研究生院“网络微党课,学习十九大”微党课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已然全部落幕。相信经过三期的党课时政学习,同学们或多或少有些许收获和感悟。希望大家能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积极投身于伟大“中国梦”的实践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