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副书记点评研究生学院201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2014-03-28 16:48:37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4月22日上午,马天松副书记对研究生学院201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点评会议由研究生学院杨传怡书记主持,研究生学院岳秋利副书记、思政科老师及2010级硕

422上午,马天松副书记对研究生学院201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点评会议由研究生学院杨传怡书记主持,研究生学院岳秋利副书记、思政科老师及201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1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副书记王刚涛同志汇报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对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自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接着支部书记黄志斌同志对自己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进行自我评价,其他党员代表也就创先争优活动及研究生党组织建设进行了踊跃发言。杨传怡书记对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简要讲评,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培养单位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密切和同学、导师及学科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马书记对10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高度重视这项活动,能够努力克服研究生下科后党员分散造成的困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此外,马书记还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体制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使组织更加有利于团结群众。二是要继续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热爱学校,积极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带动同学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四是要关心集体、爱护同学。凡事从大局出发,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尊重导师,团结同学,加强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荣誉感。五是要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研究生是国家培养的高学历人才,学习不仅是为了个人、为了家庭,更是为了社会,要扎实学好本领,建设祖国,服务社会。

图1.jpg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