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2015级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顺利举办

时间:2015-10-26 14:58:11 来源:作者:王浩文 摄影:孔繁图、王浩文、邝瑞杰、孔翎 点击:

新闻摘要: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2015年10月24日由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2015年10月24日由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2015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在广州永乐农庄顺利举办。共94名校研会骨干和研究生行政骨干参与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党委以及研究生学院团委等的大力支持。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校团委副书记闫晓倩,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研究生学院思政科科长王婉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王书记指出:“广大研会骨干和行政骨干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经过此次活动我希望大家的综合素质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注意安全的同时,要增强团队意识,挖掘个人潜能,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活动中大家根据自己日常负责的研究生服务工作进行组队,争取每只队伍都有来自不同工作性质的骨干。这样不仅增进了骨干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各自团队的战斗力。大家纷纷为自己的团队献言献策、设计队名和口号,积极地参与各项拓展项目,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在锻炼骨干能力,增强骨干素质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体现了研究生骨干过硬的心理素质、超强的协作能力以及可堪大任的领导才能。广大研究生骨干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他们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也加强了责任感和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
 

DSC_0194.JPG

DSC_0316.JPG

DSC_0307.JPG

DSC_0269.JPG

DSC_0289.JPG

DSC_0251.JPG

更多消息,请关注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

研会微信二维码147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