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博士二班“和谐时代,感恩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纪行

时间:2015-11-09 18:05:12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党性教育,11月1日,我院2015级博士二班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和谐时代,感恩生活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党性教育,11月1日,我院2015级博士二班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和谐时代,感恩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夫山脚下集合,分为四个小组,以趣味游戏为开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下午,全体党员进入大夫山,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单车拉力赛。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欣赏祖国大好河山之后,大家通过交流会的方式,增强了彼此的了解,更意识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先进青年对“中国梦”应有的担当。

2015博士二教班.jpg

研会微信40k.jpg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