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常驻,友谊长存——记2015级博士一教班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5-11-19 09:20:12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11月13日,我院2015级博士一班64名同学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走出校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班级素质拓展活动。上午11时,同学们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11月13日,我院2015级博士一班64名同学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走出校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11时,同学们在大夫山脚下集合,分为八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烧烤。同学们各显神通,通过自己的劳动,享受了美味的集体午餐;之后踩报纸,解手链等趣味游戏依次登场,更有精彩的乒乓球比赛。这些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最后以班级为单位,大家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受和经验,更交流了博士学习的感悟以及对“中国梦”的理解。整个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认识,放松了身心,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强化了理想信念。

IMG_7842.JPG

IMG_7843.JPG

IMG_7844.JPG

IMG_7845.JPG

研会微信40k.jpg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