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27 21:16:34 来源: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11月23日,研究生院党委邀请学校“十九大”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微老师以“新时代青年的中国梦”为主题,为我校研究生骨干进行了首场宣讲。

王微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青年强,国家强:新时代青年的中国梦”主题,从一代代有志青年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多角度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她希望研究生们要志存高远,坚守“中国梦”的远大理想,把个人的成长梦、成才梦、成功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担当时代重任。

最后,研究生院党委张原英副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我校研究生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场的研究生骨干们认真倾听,踊跃提问,积极思考。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梦”的时代内涵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把自己的“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