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硕士三教班在顺德校区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12-27 16:08:10 来源:作者:林俊育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心理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促进全体同学深入交流,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2017级硕士三教班于11月26日在顺德校区举行了“新时代新气象 医心医意跟党走”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暨素质拓展活动。

5A168

   26日早上8点整,同学们于校本部东门集合,由班委们将同学们分组、清点人数后,全体成员乘车前往顺德校区。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委组织开展了十九大主题知识抢答竞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响应热烈,充分展示自己丰富的党团知识,气氛相当活跃。

     

抵达顺德校区后,素质拓展项目正式开始。素质拓展项目为简化版定向越野,活动中以小组为单位,八个小组根据自己收到的路线图到达指定地点并完成任务。定向越野结束后大家集聚在绿茵草场,班委们设计并组织了“坐地起身”、“解手链”、“一块五毛”“六人七足”等趣味团体游戏,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每个队伍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随后是自由活动时间,组员们在小组长和助教带领下参观了顺德校区并合影留念。最后在指定时间和地点乘车返回校本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团生活。同时,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各项拓展项目,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协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使和谐友爱、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