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硕士二教班赴增城白水寨开展党团活动

时间:2017-12-27 15:59:33 来源: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6日2017级硕士二教班前往增城白水寨开展主题为“贯彻学习十九大,勇于攀登高峰”的党团活动,旨在积极推动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知识,引导研究生健康向上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抵达白水寨,登山前合照

11月26日,硕士二教班一行踏着清晨的朝露,远赴增城白水寨,登高观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增城白水寨瀑布号称国内落差最大的瀑布,抵达景区后,班级队伍整齐地排列成三列,分为三个小组,第一个抵达仙姑天池的小组获胜。由于山高路险,同学们沿台阶而上,尽管有些同学逐渐体力透支,但是在相互帮助和鼓励下,最终克服困难,成功抵达瀑布源头仙姑天池,展现了团结互助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接着,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活动采取抢答题形式进行。赛场上,各小组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最终以李想为队长的小组获得了第一。

本次白水寨党团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领会,展现了党员和团员特有的活力和风采。

                                         登上4099级瀑布源头仙姑天池合照

                                           勇登高峰,抵达9999级石阶小分队

                                               2199级亲瀑亭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