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逐梦南医”—研究生院2013年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4-03-19 13:57:11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12月30日晚7点30分,研究生学院2013年大型迎新元旦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邀请了学校党委姜虹副书记,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李海燕院长,学工部张超部长,就业指

 1230日晚730分,研究生学院2013年大型迎新元旦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邀请了学校党委姜虹副书记,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李海燕院长,学工部张超部长,就业指导中心刘海峰主任、团委马茜副书记等领导和各培养单位的管理老师,广州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的嘉宾莅临晚会现场,与我院1000余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晚会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以“放飞梦想,逐梦南医”为主题,分为“寻梦南医一逐梦南医一圆梦南医”三个篇章。伴随着一部反映研究生生活的幽默短剧和新年倒计时开场视频,晚会拉开帷幕。首先迎来的是喜庆欢快的开场舞《盛世欢歌》,蕴含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过新年。第一篇章“寻梦南医”,激情奔放的现代舞《Wild Dance》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幽默诙谐的相声《我要逆袭》给观众带来了欢笑,古典与时尚结合的时装秀《徜徉古今·秀》,更是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节目都彰显了寻梦过程中的无畏与执着;第二篇章“逐梦南医”,有炫酷的街舞表演《For The Dream》;“声”“情”并茂的朗诵剧《一位年轻医生的一天》展现了医生这个职业的崇高与伟大;歌曲串烧《青春的旋律》,动听的旋律重温着曾经悸动的情愫以及火辣动感的探戈《Desire》,演绎了逐梦途中的“酸甜苦辣咸”。第三篇章“圆梦南医”,小品《回家Style》讲述了医生的家庭生活,剧中主人公姓“福”姓“曾”姓“李”的推断、搞怪的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优雅的民族舞《南国幽梦》,和着宁谧的乐曲,踏着轻快的步伐,展现了一幕幕唯美的画卷;最后,闭幕舞曲《走进新时代》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全场的气氛,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场沸腾成欢乐的海洋。

本次晚会还颁发了研究生学院“学术文化活动周”各奖项,肯定了广大研究生在学术、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晚会中间穿插了抽奖环节,更是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

最后,莅临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2013年研究生学院元旦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