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有你有我

时间:2014-03-19 14:00:59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11月1日,为响应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号召,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开阔同学们的思维和视野,鼓励学生党团员参与党支部活动,增加研究生党团员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党组

 111日,为响应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号召,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开阔同学们的思维和视野,鼓励学生党团员参与党支部活动,增加研究生党团员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党组织凝聚力的提升,2013级硕士一教班104名同学来到白云山举行支部生活,有你有我主题党团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在该班党支部的带领下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一天。

活动开始前,班党支部书记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流程、爬山路线及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包括:集体合照神秘礼物集体游戏欢乐自由行四个环节。最有意义的是神秘礼物环节,主题是:友谊从缘分开始。在此环节中,大家都随机抽取一份同学个人资料纸条,通过纸条上的介绍了解对方并联系上对方,从而获取对方悉心准备的礼物,同时把自己的礼物送给联系自己的同学。友谊便从抽中的缘分以及这小小心意的一一传递开始萌芽,这些看似朴实无华的小礼物,正是一个个友谊的种子,在彼此的心中萌芽,传递间,让暖暖的友谊弥漫于大家心田。

通过此次集体出游,让支部成员在体验乐趣的同时收获了与同学交流的经验和感悟,并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活动有利于基层支部的建设,响应了党的群众路线,更传达团委的精神。同时,让大家关注自身素质的拓展,更进一步地认识身边同学,增加集体的凝聚力,让每一位成员尽快融入2013级硕士一教班党支部这一大家庭中。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