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心 新时代共奏强音——研究生院顺利举办2018级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12-27 20:14:55 来源:院团委传媒中心作者:蒋军 摄影:陈俊斌 钟明艳 点击:

为响应十九大“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号召,增强团队凝聚力,挑战自我,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培养归属感及荣誉感,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于2018年11月4日在广州市番禺区顺利举行了以“青春同心新时代共奏强音”为主题的研究生党团骨干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院党委李海燕书记,张原英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3356D0

活动伊始,张原英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各项目的训练,增进各成员间的交流,培养研究生骨干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我校研究生党团骨干的综合素质,调动研究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通过拓展训练释放自我、认识自我、突破自我,为以后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随后,以游戏为主的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研究生骨干们随机分为六组,参与“团队组建”、“鼓舞飞扬”、“热身舞蹈”、“激情2018”、“定向越野”、“动力绳圈”等项目,各项项目比赛的成绩积累分数根据分数高低一决胜负。其中,在“团队组建”项目中,各队队员纷纷脑洞大开,“一表人才”、“悟空队”、“六根清净”、“三三来吃”“RNG”、“敢死队”等队名横空出世;而“鼓舞飞扬”项目最为精彩和艰难,各团队相互协作配合共同挑战,用绳子把鼓抬起,原地抛球20下后再继续走过障碍,而且球一旦落地,团队需返回原地重新开始。经过各小组不断的尝试和努力,皆圆满完成余下“热身舞蹈”、“激情2018”、“定向越野”、“动力绳圈”等项目任务。最后,第三队“三三来吃”凭借其稳定的发挥荣获团队总分第一。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研究生骨干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研究生骨干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彼此磨合,增进了友谊,培养了默契,学会了重视团队合作的价值,增强了团体凝聚力。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大家会敞开心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投入研究生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

46E1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