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叫你来投信啦!!!

时间:2016-01-08 00:07:43 来源:作者:安启元,许诗琪 点击:

新闻摘要: 少年才俊,激昂青春;赤子年华,独领风骚。然而当下社会环境与网络环境纷繁复杂,各种不良信息冲击着研究生的思想与生活。研究生不仅是祖国的知识分子,更社会主义新时期的

少年才俊,激昂青春;赤子年华,独领风骚。然而当下社会环境与网络环境纷繁复杂,各种不良信息冲击着研究生的思想与生活。研究生不仅是祖国的知识分子,更社会主义新时期的重要建设力量。因此,进一步促进广大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尤为重要。在这新年之际,校研究生会与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团委联合设立了2016年校研会实体信箱。

2016年校研会实体信箱,设立于研究生学院北楼6楼电梯口。紧贴时代,以网络流行卡通人物为代言吉祥物,不仅贴近当代研究生青年的趣味和审美,而且更能吸引广大研究生表达自我愿望、自我诉求以及对学员建设的建议;设想周全,向实体信箱投信无需留名,只需悄悄写下问题,并将信纸投入信箱即可。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会定期收集信件,并由专人在收信后一至二周内为学生解答疑惑。此次信箱不仅是一个及时、高效、畅通的交流平台,更是研究生自我反省、自我教育、自我进步、自我评价的有力工具。

1.jpg

历经2个月筹划,2016年校研会实体信箱终于在研究生学院团委老师指导下正式运行。校研会实体信箱不仅加强了研究生同学与老师和领导之间的沟通,也促进了研究生心理健康的持续发展,为其将来走向社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才华、在社会活动不断进步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