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所选即所爱!!| 2016招生宣传微电影剧本征集大赛】

时间:2016-02-02 08:08:26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为积极响应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展现研究生教育成果及研究生风采,传播学校文化,扩大我校知名度以吸引更多贤才精英进入我校深造,研究生学院拟拍摄以贴

11.png

为积极响应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展现研究生教育成果及研究生风采,传播学校文化,扩大我校知名度以吸引更多贤才精英进入我校深造,研究生学院拟拍摄以贴近研究生生活、富有南医特色的招生宣传片,特举办"2016年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宣传微电影剧本征集大赛"。

# 欢迎转发:创新灵感,集思广益 #

考研之路,千军万马,路远天寒,

你终于踏破黎明选择了南医。

22.png

在教学馆、实验室、医院科室之间来回奔走日夜奋斗之时,也会怀念那些年,“春华、秋实”的青葱岁月和学海行舟,怀念操场草地上的音乐狂欢和凌云塔顶闪烁的繁星。

33.png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昨天踏入校门时的誓言犹在耳边,终生铭记!“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尚德济世惟愿不辜负此生!

44.png

如果时光日月重来一笔,

我还是会再一次选择你,南医!

如今,新的一批莘莘学子正赶往医学深造的征途,他们也像当初的你一样,在各大医科院校中选择徘徊。时值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之际,研会菌邀请你参与:

2016年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宣传微电影剧本征集大赛

用你的视角,描绘你眼中的校园,用你的笔触,讲述你和南医的动人故事。告诉大家,你所选即是你所爱~

一、参赛对象

南方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二、征集时间

剧本征集截止到2016年3月15日

三、作品要求

1、征集方式: 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参赛,每个单位出一个作品;

2、以研究生的"师生情、友情、爱情、励志、正能量"为关键词进行创作,突出体现南医大的特色和优势;

3、剧本台词、表情描写、转场、场景描述等尽可能详细,并标明拍摄所需要的道具、器材;

4、剧本时长控制在8分钟左右;

5、评选标准:

1) 作品立足于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感情和生活,并具有创意(30分);

2) 故事内容完整、不空洞,有具体的对白(30分);

3) 能够体现南医研究生风采(20分);

4) 镜头衔接顺畅、不突兀(15分);

5) 时间长短合理(5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根据收到的作品情况分别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及奖状

二等奖1名:奖金800元及奖状

三等奖1名:奖金500元及奖状

五、作品投递方式

发送到邮箱:1528783372@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微电影剧本+作者姓名+作者联系电话"。

说明:本次微电影剧本招募用于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招生宣传片拍摄,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及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有权根据实际要求对选中剧本进行相应修改。(如剧本思路最终被采纳,将邀请作者加入创作团队。)

55.png

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