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14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时间:2014-10-14 11:23:54 来源:作者:赖巧珍 摄影:王浩文 何子龙 点击:

新闻摘要: 十月金秋,秋风送爽。为了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我校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经过学校的精心策划与组织,南方医科

 十月金秋,秋风送爽。为了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加强我校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经过学校的精心策划与组织,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联赛于20141013日拉开了序幕。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张原英副书记等领导莅临篮球联赛开幕式的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支参赛队伍,男队女队分别实行小组巡回赛制和淘汰赛制。下午五点整,各参赛代表队聚集在运动场,期待着开幕式的到来。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开幕式正式开始。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要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裁判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来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宏书记宣布南方医科大学新生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王宏书记和张原英副书记分别为本次比赛开球。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双方争夺异常激烈。硕士教班、博士教班等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同时,一旁呐喊加油的拉拉队也成为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半场,队员们的争夺更为激烈。他们默契的配合、认真的态度,让观众为之呐喊。最终三场精彩丰呈的篮球赛在大家的欢呼喝彩声中顺利拉下帷幕,今天的比赛充分体现了“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激扬青春,构建和谐校园的比赛宗旨。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

王宏书记发球.jpg

1.王宏书记发球

张原英副书记发球.jpg

2.张原英副书记发球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jpg

3.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女队的精彩.jpg

4.女队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