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2013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之登山活动(图文)

时间:2013-01-12 13:58:38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作者:严林清 点击:

新闻摘要: 11月2日,以“践行群众路线,服务青年学生”为宗旨的研究生学院为2013级学生骨干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秋游登山,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骨干的身心素质、塑造他们在学生中的模范作用、也增进学生骨干在学院领导和学生间的相互认识交流的桥梁作用。

112,以“践行群众路线,服务青年学生”为宗旨的研究生学院为2013级学生骨干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秋游登山,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骨干的身心素质、塑造他们在学生中的模范作用、也增进学生骨干在学院领导和学生间的相互认识交流的桥梁作用。参与本次登山活动的有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满强副院长、张原英副书记和李海燕院长,以及新一届研究生学会的10多余名学生骨干。

据悉,本次秋游登山活动是研究生学院领导集体“践行群众路线,服务青年学生”实践活动之一。经学院的精心策划,本次秋游登山活动共分为四组,分别由王宏书记、满强副院长、张原英副书记和李海燕院长带领学生骨干组员进行各项活动,途中也为学生骨干们准备了众多的趣味游戏,包括8字跳绳、夹气球、猜词游戏等等,以培养他们的集体归属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中,有不少学生骨干代表同学们的心声就学业、生活和工作的相关问题咨询相关学院领导,学院领导也耐心地给与详细的答复。期间,学院领导和研究生骨干相处得其乐融融,在中午时分结束了本次的秋游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