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2013级新生杯篮球赛顺利闭幕(图文)

时间:2013-10-23 15:52:34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十月金秋,袅袅可人。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合作意识,宣扬竞技体育精神,给大家炽热的青春提供一个自由挥洒的舞台,经过学校的精心策划与组织,南方医科大学&ldq

十月金秋,袅袅可人。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合作意识,宣扬竞技体育精神,给大家炽热的青春提供一个自由挥洒的舞台,经过学校的精心策划与组织,南方医科大学“新生杯”篮球联赛于20131014日拉开了序幕。研究生学院李海燕院长、王宏书记等领导莅临篮球联赛开幕式的现场。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抽签分组,实行淘汰赛制。研究生学院李海燕院长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她希望运动员要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裁判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来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达了保证本次比赛在和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的愿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挥了自己最高超的水平,他们配合默契、态度认真使得争夺异常激烈。同时,一旁呐喊加油的啦啦队也成为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长达两周的比赛后,2012级硕士Vs2013级硕士二教班,2013级硕士三教班Vs2013级硕士二教班分别展开了男女冠军争夺赛。最终,2012级硕士以52:42的成绩拿到了男篮冠军;2013级硕士二教班也以22:19的成绩夺得女篮冠军。王宏书记、张原英副书记等为获胜队伍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欢呼声中新生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1.jpg

1. 研究生学院院长等与全体队员合影

图2.李海燕院长发球.JPG

 

 

 

图2.李海燕院长发球
 
图3.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JPG
 
图3.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4.jpg
 
图4.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5.jpg
 
图5.观赛同学热情高涨
 
6.jpg
 
图6.王宏书记为男篮冠军组颁奖
 
7.jpg
 
图7.张原英副书记为女篮冠军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