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前行”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0-28 16:43:02 来源: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高研究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1027日,研究生院举行了以 “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前行”为主题的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该活动。

  张原英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的要求,也是对每个研究生骨干的要求,希望大家牢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初心,勇担研究生德育的重任,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创造既能得到学校认可又被广大研究生喜欢的工作内容和形式,推动我校德育工作再上台阶。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夺分赛的形式开展,通过《疯狂前进》、《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南水北调》、《无轨列车》和《共绘蓝图》等项目,最终决出冠亚军各一队、若干单项冠军及优秀队员。其中《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口袋书为重点题库,每队选出三名选手作为答题代表,其他队员作为智囊团,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合作答题等三大环节,答题最多者为胜。


最后,本次素质拓展在研究生骨干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骨干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明确了今后工作学习的方向,锤炼了斗争意识,增进了团队友谊,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干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