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恩情

时间:2014-03-19 21:23:54 来源:作者:麦奇光,2008级硕士 点击:

新闻摘要: 研究生活,悠悠三载,似云烟,一触即破;似红茶,喝过后嘴里仍留有淡淡的余香;似梦境,终究有要醒的一天,但不能忘的,便是那比天高,比海深的悠悠师生情。秦岭雄风千年而

 研究生活,悠悠三载,似云烟,一触即破;似红茶,喝过后嘴里仍留有淡淡的余香;似梦境,终究有要醒的一天,但不能忘的,便是那比天高,比海深的悠悠师生情。

秦岭雄风千年而不衰,黄河波涛万代而不息。锦绣河山, 山则壮奇,水则激越,广博大地,孕军队之博大精深,育军民之淳朴敦厚。

敬爱的老师,您为我们撑起一片碧海蓝天;难以忘却,那醍醐灌顶般的教诲;难以忘却,您的出现将会改变我们的人生。

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老师您的心血。

记得,在国际会议的主席台上,我的导师,也许并没有醉人的风姿,但精彩的发言,令我们有这样一位博学的老师而倍感自豪!

记得,在全国备受瞩目的颁奖台上,我的导师,平平淡淡,言语不多,但每一举手与投足,无不让我们每个人信服。

怀念,看似枯燥,夜以继日的实验研究,让我懂得严谨的真正含义。

如今,我迈进了临床工作,同样的苦与累, 但此时的朝夕相处,却让我体会到恩师是如此的操劳。

手术台上,导师严谨认真的表情,无不让人敬畏,但那一声声心存宽容的责备却蕴含春风化雨般的爱。

研三了,

毕业将至,

心里纵有道不尽的敬爱与不舍,

教师节之际,表达我们无限的敬爱:

老师,也许我们并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确实是我们最爱戴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