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珠江医院刘莉获第二届临床病理专业住培医师技能展示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8-03   点击数:

7月29-30日,广东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在广州举办第二届临床病理专业住培医师技能展示大赛。珠江医院病理科住培医师刘莉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何文源、珠海市人民医院孔继红获二等奖;刘宇平、姚婷、秦家策、原炜、邓玲娜、彭钰茜、文豪、左旺盛、刘佩滢9人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基地30名优秀住培医师参与,现场展示了各自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采。刘莉在比赛中展示了对各种疾病组织标本的准确鉴定和诊断能力,展示了对新技术和新方法的掌握与应用,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优良的阅片诊断能力和出色的课件讲解能力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主办,南方医院、珠江医院共同承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相互学习、切磋技艺,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

珠江医院病理科将持续助力于推动临床病理专业住培医师的培养和发展,为病理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各相关单位合作,共同促进病理学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