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中唯一的医学院校,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广州市从化区规模最大的公立医院。医院占地190亩,是一座优美的园林式医院,编制床位1500张,年门诊量超过130万人次。医院立足从化,辐射周边,以建设“广州北部区域医疗中心和广东高水平医院”为发展定位。

医院拥有先进的核磁共振、螺旋CT、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腔镜微创治疗设备(胸腔镜、腹腔镜、关节镜、椎管镜和宫腔镜系统)、四维彩超、全脊柱拼接功能DR等大型诊疗设备及国内一流的消化内镜、血液净化诊疗平台。

医院教学资源丰富,师资配备齐全,为不断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医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年度招生规定,现面向全国招收住院医师,招生信息及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一、 招生培训专业

二、 培训年限

根据相关规定确定培训年限,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要求完成培训或考核不合格者,培训时间可顺延,顺延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顺延期间费用由个人承担,医院不再发放薪资待遇。

三、报名条件

1.具有医学院校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研究生要求第一学历为本科,西医类别“临床医学专业”,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业课程优秀;

3.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应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4.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协调及组织等综合能力强,担任学生骨干或在某领域有特长者优先;

5.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自愿参加临床医师培训,培训期应遵守医院有关培训管理制度,愿意按培训大纲完成培训任务。

四、规培待遇

1.补助待遇(含国家补助2万元/年)

注:

1.上述工资标准中已包含国家补助、医院补贴、个人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考勤奖、年终奖和医院定额绩效等待遇,未包含科室绩效部分。(①学员的人力成本中的工资部分由医院层面承担,科室绩效部分另由轮转到的科室承担;②学员到社区轮转期间,人力成本由医院层面承担;③全科、儿科、精神科、妇产科、麻醉科等紧缺专业在原基础上额外增加500元/月。)

2.不需缴纳培养费;

3.每人每年度健康体检一次;

4.可申请加入医院工会,享受工会福利待遇;

5.医院提供住宿或住房补贴,水电费自理;

6.其他待遇:文章奖励、行政奖励、婚育、假期等参照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相关管理规定细则或协议内容执行;

7.培训结束可择优留院工作。

五、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或成绩单;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

6.毕业院校教学管理部门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提供);

7.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往届毕业生提供);

8.已经轮转过的临床科室及完成的工作量情况说明书(研究生或往届毕业生提供);

9.若有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者,提供相关复印件(杂志封面、目录及文章首页)。

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面交或邮寄至我院医教部,请注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面试时需查看所有复印件的原件。

六、报名办法

1.提交个人简历及报名相关资料,填写《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申请表》,可通过快递形式寄送到医院;

2.填写《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基本信息表》,提交电子版发送至  nywyrsk@163.com,邮件主题和标题为:“2019年规范化培训报名+姓名+报名专业”。

3.咨询可通过电话、邮箱、QQ群,医院将及时予以回复。

咨询电话:

020-61780085;13631311746(曾老师)

邮箱地址:

nywyrsk@163.com

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规培应聘QQ群号: 984576478

联系地址:广州市从化区从城大道566号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

科教科 曾琪 13631311746

邮政编码:51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