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3级护理学专业高级进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3月15日,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举办了2013级护理学专业高级进修班结业典礼。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李海燕院长,护理学院张立力院长、何绍林书记和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典礼。
张立力院长在致辞中肯定了进修学员们积极进取与努力奋斗的精神,并介绍了护理学院为在职人员进修培训提供的师资、环境等良好平台。研究生学院的李海燕院长为学员们讲解了在职进修及在职研究生等国家的相关政策,并一一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蔡文智副院长主持了典礼,并代表导师寄语广大在职进修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优秀学员代表邵辉同学对领导老师们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总结了进修以来的收获与心得,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相信在护理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使理论结合临床实际,提高临床科研水平和人才素质,不断扩大我校护理学教育在国内外的声誉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