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省首批护理学专业教改研究专项启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针对护理学专业的教学改革专项研究项目启动(《关于公布2014年广东省护理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46号))。在省内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30个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0个,一般项目20个。我校护理学院有3个项目被评为重点项目。
        此次是省教育厅首次针对护理学专业设立教改专项,目的在于建设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体系,促进护理学科向整体化、综合化及多元化方向发展,从而不断提升我省护理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此次专项的启动,体现出我省对护理学一级学科建设的重视,适应了新形势下我省医改工作对护理教育的需求。以我校护理学院作为主委单位的省护理教指委,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成果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