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承办第14期临床教学基地兼职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4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14期临床教学基地(护理)兼职教师培训班开幕式举行。来自16个省(市)42所教学基地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副校长文民刚,教务处、护理学院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培训班对实践教学基地的护理兼职教师实施培训,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的护理教育、科研设计等方面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主要内容有临床教学组织、科研设计、论文写作等。培训班还安排了临床护理教学组织与科室带教经验介绍环节,共有来自省内外5家教学医院进行了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班成效显著,进一步规范了临床教学,学员们普遍认为兼职教师培训拓宽了视野,有助于提升带教老师的自身素质,对推进临床教学改革、提高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