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NLN护理模拟规范化师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5:16 | 来源: | 作者:曾毅、李婷

10月29日-11月1日,由护理学院主办的美国护理大联盟(NLN: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标准化模拟教学师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国内16家护理院校和临床医院的24名护理师资参加培训。

我校的本次培训是在吴阶平护理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尚少梅教授的领导下,首次开展的整套为4天(模拟的基础、引导性反馈、课程整合和模拟教学评价)师资专题培训。教学团队由NLN中国护理模拟教学师资发展项目导师及获得SIM LEADER头衔的,我校护理学院李婷博士、方雅璇博士、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李湘平副教授和武汉大学健康学院杨冰香博士组成。培训内容是美国护理大联盟(NLN)专家基于模拟与引导性反馈的领先经验、国际护理临床模拟教学协会(INASCL)最佳实践标准和国际医学模拟教学协会(SSH)标准上开发的课程体系,用于帮助护理院校开展标准化且高质量的模拟教学。本次规范化培训班得到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