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工会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报告、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55 | 来源: | 作者:

  近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发布《关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八届优秀调研报告、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粤教工[2020]41号),我院报送的工会工作理论研究论文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

  据悉,此次参评单位囊括了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全部单位,经评委会专家评审,在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本届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优秀论文一等奖15项,二等奖 30项、三等奖34项。我院报送的工会理论研究论文脱颖而出,学院办公室徐靖雯、苏方伟《关于高校工会女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探讨》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工会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支持下,理论研究和实践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我院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重视工会理论研究工作,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创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