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院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00:00 | 来源: | 作者:

 

学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护理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创建护理学专业特色,我院将开展201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
申报项目围绕我院护理学特色专业建设,着眼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整合、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优化、实践教学以及教学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改革,重在解决我院本科护理教学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项目起止时间2012年1月~2012年11月。
二、申报条件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按要求择优遴选项目申报。项目负责人原则上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并且具备较强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能力和组织能力。每一申请项目的参加者原则上限报5人,课题负责人只能牵头申报1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项目。
三、项目类别
教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大类,均列入专项资金资助范围,由教研办组织专家评审。
四、申报程序
项目申请人须填写《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可登录我院网站首页下载(网址:http://portal.smu.edu.cn/hlxy/),并于2011年12月2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用A4纸打印)以及电子文档报教研办,过期恕不受理。
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申报承诺的条件和要求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按期完成教改研究与实践探索等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及时督促、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联系人:龚艳艳,联系电话: 48344
 
主题词: 教学改革 教学研究 通知

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研办           2011 11 28 日印发


关于申报2012年度院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通知护教字[2011]8号.doc
文件类型: .doc 494a3faf4e295204f40e14a56d278798.doc (82.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