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对照入党誓词来探问自己,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护理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33 | 来源: | 作者:唐志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了让青年学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入党的初心与使命,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于2021年6月25日,在顺德校区为学院2021年度新入党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对照入党誓词来探问自己,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党课教育。

12A80

何绍林书记“探寻初心—让它亮亮相”、“叩问初心—和它对对表”、“坚守初心—给它淬淬火”以及“个人的几点体会”四个部分,通过对照入党誓词,引导青年学生探寻入党初心;明确自身的入党动机与信念;将自己对于党员、党性、党史等方面的一些思考与青年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借此机会与大家进行一次谈心交心,鼓励大家学习党的理论永不间断,恪守对党忠诚永不改变,练就本领能力永不懈怠。

1397E

习近平总书记曾叮嘱广大党员:“ 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此次专题教育立足于新的历史时期,对照入党誓词,以“入党为什么”的思考作为切入点,带领青年学生党员探寻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答好“为党干什么”的时代问卷。

DC798

专题党课教育的最后,主讲人何绍林书记寄语青年学生党员:“初心永不忘,坚守信仰方能永葆本色; 发展立潮头,淬火历练争当时代先锋! ”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教育与交流,青年学生党员们能够从回望入党誓词的源头,汲取信仰的力量,在面对新时代的考验中,能够牢记入党的初心与承诺,明确自身的时代使命与担当,勇挑新时代的重任。

11E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