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创新案例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58 |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 作者:吴泽墉、王喆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共有4个案例获奖。其中,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思、践、悟” 创建高效学生党支部新中国史教育新模式》案例获一等奖,药学院党委《高校教师党组织帮扶重点学生机制探索和实践》和皮肤病医院党委《“医+N共建”模式促进党建工作业务双提升》2个案例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紧密围绕本学科特色,探索实践全英文党课》案例获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一批工作经验和亮点,推动了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3DD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