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风采 > 正文

杏林新月相辉映,秋意情浓共此时——护理学院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2:22 | 来源: | 作者:唐志壕

2021年中秋佳节期间,护理学院通过新生见面会、宿舍走访和系列活动的开展,给学院新老学生送去了暖心的慰问、浓情的月饼礼物和诚挚的祝福,多种形式让假期留校师生欢渡中秋,使离乡求学的莘莘学子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师生初见,慰暖人心

    2021918日,护理学院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讲座”。适逢中秋佳节,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对全院346名新生进行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并为学生代表们送上了中秋慰问礼品,提前祝福新生学子们中秋节快乐,寄望每一位南医护理人永远团结、友爱,祝愿学子们的大学生活充满阳光与欢乐!

    

宿舍走访,浓情送赠

2021920日至21日,护理学院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连续两天晚上走访了学院2021级新生宿舍,不仅与新生谈心谈话,了解其生活上的情况及问题,积极协助解决其实际困难,而且送上了浓情的月饼礼盒,让新生学子们深深地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关怀,更好地融入全新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之中。

    

系列活动,共庆中秋

    中秋佳节期间,护理学院紧扣“中秋”节日主题,立足师生的兴趣爱好,积极组织各年级专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通过齐做月饼、同绘画扇、共制灯笼香囊、如意结等系列活动,在承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使假期留校的师生共渡难忘中秋。

    

           

    

     6D4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