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0级护理专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 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21:28 | 来源: | 作者:

    9月27日晚,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专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讲座在在顺德校区春华堂4202教室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副书记李茂贤、副院长史蕾、各办公室、学系、中心主任、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专科新生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何绍林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南方医科大学校歌《爱在南方》中拉开序幕。大会通过播放护理前辈寄语、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和“援鄂抗疫”校友视频,向护理专科新生传递了前辈们的殷殷期许,激励他们传承南医精神,肩负时代使命。

4CF44

    何绍林通过分享新生数据,欢迎并肯定了在座专科新生,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领导及各办公室、学系、中心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各位老师一一为新生们送上诚挚的寄语和祝福。

    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2016级护理专科学生张习习以自己顺利升本、考取研究生的亲身经历做了专题分享,为护理专科新生们传递了奋斗方不负韶华的积极心态,寄望师弟师妹们练就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新起航蓄力储能。

35E01

    会议在全体歌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生见面会后,史蕾为专科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讲座。她带领新生了解了南医风采,护理情怀,为新生介绍了学校开设的课程与护理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通过专业教育讲座,师生们在其中增进了感情,明确了未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