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首批本科交换生赴葡萄牙

 

人管学院首批本科交换生赴葡萄牙里斯本
 
根据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国际办学合作协议及《补充条款学生交换项目》的要求,人文与管理学院首批4名本科交换生于2014827日赴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
此次交换生选拔考核工作历时半年,得到了学校领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首批4名本科交换生均来自学院2012年级本科专业,她们是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邓名萱同学、卫生经济学专业的刘沛雯、张瑞、余瑞卓同学。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交换生在ISCTE-IUL交换期间,免交学费(南方医科大学的学费应照常缴纳),半年学习结束后,ISCTE-IU将提供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学习成绩单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林雄辉院长在首批本科交换生启程之前,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勤奋学习,抓住有限的学习交流机会,充分展示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的特点和优势,为自己成长进步留下美好篇章,也为后续交换生留下学习榜样。
 
林院长与首批交换生交谈.JPG
林院长与首批交换生亲切交流
 
合影.JPG
出发前合影

上一条:中葡国际交换生项目 下一条:【中法交流】学生感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