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关于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2020年度“中葡本科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关于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2020年度“中葡本科交换生项目”

报名通知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促进学生培养国际化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合作举办“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的基础上深化合作2013年再次携手启动“中葡本科交换生项目”。目前已有六批交换生共29分别在 2014 2018年秋季学期以及 2020 年春季学期赴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

2020年度中葡本科交换生项目选拔工作正式启动,现就项目选拔通知如下:

 

报名截止时间:20206 12

 

选拔时间:2020622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选拔形式:疫情期间,采用远程面试形式

 

选拔名额:根据面试成绩,选派8名交换生于2021年春季学期派出

 

一、 交换生申请条件

 

申请要求

申请材料

1. 卫生管理学院在册的本科大一学生

2. 英语水平良好

3. 必修课、选修课均无补考纪录

4. 本科成绩平均达到良好及良好以上

5. 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愿意并且能够为母校的国际交流做出贡献

6. 持有效护照(还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于612 日前办理好)

 1. 《交换生申请表》,添加 SMUIPO 项目微信获取

2. 本科成绩单截图

3. 学生身份证、学生证扫描件

4. 学生个人中英文简历

5. 一篇英文自述:为什么选择参加国际交换生项

即日起接受报名,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将以上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到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

吴老师邮箱:kitwu422@smu.edu.cn主题请注明 交换生申请+专业+姓名 咨询电话:020-62789516

 

二、 交换生费用

  1. 费:交换生在 ISCTE-IUL 交换期间,免交学费应缴纳至南方医科大学学费,照常缴纳

  2. 其它费用:交换生的国际旅费、留学签证费用、在葡萄牙期间的生活费、医疗保险及医疗保险未能包含的费用、书费和其他支出将由参与交换项目的学生个人支付。

三、 名单公示

  • 资料审核---全英面试---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外方审定---名单公示。

**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把握宝贵机会,踊跃报名申请。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

○二○年五月二十

下一条:2019-2020学年中葡本科交换生选拔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