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2019级中葡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班开学仪式举行

2019级中葡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班开学仪式举行

 

9月10日上午,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携手举办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班开学仪式在枫林堂举行,来自不同高校的新生相聚“中葡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的大家庭。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中国项目总负责人Virginia Trigo、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以及副院长钱怡出席了开学仪式。

王冬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以及卫生管理学院概况。他谈到,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有志于投身医药卫生管理事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质的国际化学习、研究与交流平台。他对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保持学生心态;“胸怀天下”,用全球视野看医药卫生管理问题;“不忘初心”,未来尽自己的能力,对我国乃至全球医药卫生管理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南方医科大学王冬院长致辞中

    Virginia Trigo表示,南方医科大学与ISCTE-IUL两校强强携手,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懂医学又懂管理的医疗卫生领域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中葡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的开展,顺应了医疗卫生管理事业发展的需求,项目开办至今,已招收并培养了近200名学生。

 

葡萄牙ISCTE-IUL校方代表Virginia Trigo致辞中

来自南方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的新生代表梁芷珊,结合本科学习以及社会实践经历,分享了加入项目的初衷,她希望通过自身在项目的学习,为健康管理事业做出发展和贡献;来自中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涂雨彤向大家分享了对新环境、新校园以及与新课程的期待,并希望未来能和硕士大家庭一起为共同目标奋斗。

 

 

新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中葡医药卫生管理硕士新生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葡萄牙ISCTE-IUL校园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