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中葡医药卫生管理硕士新生第一课开讲

中葡医药卫生管理硕士新生第一课开讲


为帮助2019级南方医科大学与里斯本大学学院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的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加健康、积极向上地融入校园生活,9月17日,博雅书院执行院长王黎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为了青春不迷茫”专题讲座。

王黎先给同学们展示了学校书院的往届学生风采,“导向正了,取向好了,风向变了,气象新了,志向就大了。”王黎在讲座过程中通过案例,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以及自律带来的影响。引导同学们无论是在今后的学习中,还是步入职场拼搏时,都要保持自律自信,奋力向前,学会“爱党、爱国、爱社会、爱学校、爱自己”。


   本次的新生教育讲座对于刚进入新环境的中葡硕士新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不仅使学生们对在南方医科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对大家未来学习生活的前进方向提出来了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上一条:南方医科大学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项目优秀毕业生分享留学经验 下一条:2019级中葡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班开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