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IBS项目

Chinese  |  English

学生会

 ISCTE高级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会«Associação de Estudantes do ISCTE – AEISCTE» 是一个由ISCTE学生自发组织的协会。 其任务是在社交与文化方面,补充学生在ISCTE期间的大学生活。
在位于ISCTE主楼的协会总部,学生将能找到不仅在里斯本举行的活动,还有在葡萄牙其它城市举办的活动。在那里,你还会找到在里斯本举办的音乐会、表演艺术和电影节的宣传册,以及更多信息。另外,还有一个学生的辅导机构,可以针对任何个人问题提供一些帮助——不仅关于学生的学习生活,对私人生活也是一样。
要成为AEISCTE一员,必须提出申请。之后,你将会收到会员卡。注册费用为5欧元,还需要交本人的两张照片。
拥有此会员卡,你会得到许多优惠,如:
医疗诊所——约10% - 20%的折扣
语言学校——取决于学校的折扣,为10% - 50%
租车
健身房——注册时50%的折扣,10%折扣的月度付
舞蹈课
在ISCTE的所有活动,就像聚会。        

       更多信息请查询: http://www.aeisct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