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广州市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由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广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广州市庆祝20186.14世界献血者日启动仪式广州血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旨在提请关注自愿献血制度鼓励人们相互关爱。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市卫生计生委唐小平书记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广东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输血医学系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积极协同学院团委,在王文敬、李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先期在校内开展献血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我院2018届学生蒋瑞琪,在褚怀德同学的小提琴伴奏下,独唱了《在水一方》,受到参会代表的欢迎好评。活动当天,我院师生和江千里医生为指导老师的南方血缘志愿者团队10余人在现场捐献了全血血小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彰显南医师生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