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左大明副院长带队走访清远市人民医院进行实习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我院实习生实习情况,了解实习单位的实践教学管理情况,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1230日,由我院左大明副院长带队,输血系王文敬教授、教学秘书刘思念、学生辅导员宋东亮一行走访清远市人民医院开展实习中期考核工作。

本次中期考核主要分为会议交流与考察走访两个部分。会上,清远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廖宝剑与教学部主任潘桂常首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科研教学情况;检验医学部主任李林海对医院总体概况、教学组织管理与师资队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汇报,并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学习能力与总体质量;随后,学院考核小组与医院相关带教老师交流了实习学生管理和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

会议结束后,检验医学部检验科副主任徐令清等相关老师带领我院考核小组对医院检验科、分子诊断中心和中心实验室等学生实习场所逐一进行了走访。

开展实习基地考察走访工作,对于我院建立良好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专业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对进一步加速学院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将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