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本科生参观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对教学实习的了解,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3月10日,学院组织2020级生物技术与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到珠江医院临床生物样本资源中心进行参观。

珠江医院临床生物样本资源中心黄琪渊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医院概况,带领大家参观了临床生物资源中心,并就样本库建立与发展、实习工作内容、研究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黄琪渊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交流与答疑。

珠江医院临床生物样本资源中心总面积为1300平方米,储存样本规模可达500万份,是“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高质量”的特色精品生物样本库。2021年,中心与学院达成实习合作意向,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实习是本科实践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实现理论与应用相结合的主要手段,更是连接就业的关键纽带。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实习教学工作,提升实习基地建设质量,加强与实习基地交流合作,为学生巩固理论知识、练就实践能力、提高专业素质提供了有力保证。

一审:刘思念

二审:旷亦瑾

终审:左大明